因為已經口齒不清,遙斗直接來找亞也。「今天呢做了個夢(結巴)」「夢?」「恩。以前一直做的夢中啊,能走、能自由奔跑行動,就像第一次與麻生君見面的時候。但是,今天的夢不同。我坐在輪椅上,在夢中我也身體行動不自由了。即使打算認同自己身體不便的事、也許內心深處還不願認同…()可是這卻是我呢!」「我想說出我現在的心情。很久很久以後、將來的事我不知道。但是、現在的心情是百分之百沒有謊言的,我能很自信的這麼說:只要你說的話、不論多慢我都會好好地聽。如果電話不能說清楚,就像現在這樣直接來見你。我不是海豚、你也不是海豚(海豚能遠距溝通)只要你走的話、不論多慢,我會與你一起走。也許現在還不能讓你依靠、但總有一天能夠幫助你。即使不能像以前一樣,因為有這份心意聯繫著我們、我不會認為我們生活在不同的世界!喜歡你」

 

和希望亞也轉學的同學槓上的遙斗索性蹺課、推著亞也的輪椅在路上走著,亞也不停的哭泣。「你說話啊!企鵝、魚、小狗啊這樣的話題已經沒了嗎?像上次那樣編的也行、就算你說謊我也不會再生氣了!」「我什麼也做不了。對著那些傢伙我說的很神氣,但我其實也跟那些傢伙一樣。知道你的病情,一直在你身邊看你痛苦,但是最終什麼也做不了!就像我爸爸所說的,我只是個孩子」「才不是那樣,一直鼓勵我、聽我訴說不能對其他人說的話、我消沈的時候逗我笑、我痛苦的時候陪在我身邊,一直陪著我。謝謝(第八集 一公升的眼淚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oco 的頭像
    koco

    最初的感動

    k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